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中扑网商城软件购买书籍获取竞技币
扑克学院扑克视频竞技币充值

德州扑克新手入门游戏休闲中心
看穿底牌别对我说谎无限德州扑克理论与实践
职业牌手训练指南网页版扑克赔率计算器

德州扑克资料区意见反馈
天天德州德堡扑克
联众德州扑克口袋德州扑克

查看: 4531|回复: 36

遇上水鱼!助我晋级!!

[复制链接]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发表于 2012-12-29 15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遇上水鱼!助我晋级!!( d! Z5 q5 s9 k( q+ P" _
昨晚卫星赛遇上条大水鱼,我就认准他掐,一掐一个准,两把就成了超级大筹码,确保了25K主赛席位哈哈哈
+ Z% Q7 b7 e; b5 D) I$ A
+ {8 d1 L' C& F3 A) C

6 t8 }! J1 k$ m" Q) U6 a+ v1 z! n! \5 ]2 t3 [4 V- _- ~1 A5 t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竞技币 +20 收起 理由
soho418 + 2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4673

主题

2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竞技币
169999
威望
14913
经验值
86006
注册时间
2007-5-21
最后登录
2022-1-15

论坛认证会员论坛本月灌水王论坛本月在线王PS月赛冠军

发表于 2012-12-29 15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王实力不容小觑啊

8

主题

1187

帖子

2305

积分

竞技币
3376
威望
20
经验值
2305
注册时间
2007-8-11
最后登录
2014-11-18

论坛认证会员论坛佳丽

QQ
发表于 2012-12-29 15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水王还是有实力的,呵呵!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9 15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oho418 发表于 2012-12-29 15:41
% b4 r8 H3 D! w7 X/ K% _; U3 E: q水王实力不容小觑啊
, P+ @4 k- o# Z3 x# o9 e  f1 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9 15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wwt307 发表于 2012-12-29 15:43 ' Z1 G: K' a; J" }7 q% |) X
看来水王还是有实力的,呵呵!

' d! X  l0 E1 G6 Z- H运气好得不得了啊哈哈哈哈

8

主题

1187

帖子

2305

积分

竞技币
3376
威望
20
经验值
2305
注册时间
2007-8-11
最后登录
2014-11-18

论坛认证会员论坛佳丽

QQ
发表于 2012-12-29 15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B888 发表于 2012-12-29 15:47 & m: S  W/ r6 E# b8 x' ^" |- S
运气好得不得了啊哈哈哈哈
7 T8 H3 e3 L9 u) B- h# O
呵呵!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9 15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wwt307 发表于 2012-12-29 15:49 ( c' ?( c& z. s1 Q+ Y1 o5 O+ a
呵呵!
1 j8 Y% i$ H% _* A
又要去抢钱、抢粮、抢女人啦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43

积分
竞技币
33
威望
0
经验值
43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最后登录
2012-12-30
发表于 2012-12-29 19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啊!!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9 19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akichen 发表于 2012-12-29 19:03 2 D' J6 p8 T7 O3 d
恭喜恭喜啊!!

2 x  L1 X+ t( B# `- k5 ?谢谢围观嘿嘿嘿

5

主题

289

帖子

719

积分

竞技币
798
威望
0
经验值
719
注册时间
2012-5-29
最后登录
2016-6-4
发表于 2012-12-29 19:44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' E- a" F# |; U- i/ E
- o! F, P7 @# M# K6 H1 @7 j来自: 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 iPhone客户端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9 19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ael_8 发表于 2012-12-29 19:44
9 ^9 g2 K6 z+ K, h4 m
' {/ S2 M; M! P0 N1 f( k6 |2 k6 \0 h7 E( ]6 D8 ?3 ^) m  X
来自: 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 iPhone客户端

) M- B+ }# A; G( ~/ N5 U欢淫捧场哈哈哈

151

主题

4480

帖子

6437

积分

竞技币
19806
威望
290
经验值
6437
注册时间
2012-5-22
最后登录
2013-6-29
发表于 2012-12-29 20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真倒霉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18
威望
7053
经验值
51459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9 21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YUNYUN79 发表于 2012-12-29 20:14 : J$ W$ y! m3 Y! U2 k
他真倒霉
" r+ {* m! @' Z1 _
他BB了我好几把,他才不倒霉哈哈哈

36

主题

1751

帖子

2481

积分

竞技币
4258
威望
17
经验值
2481
注册时间
2011-10-17
最后登录
2018-8-12
发表于 2012-12-30 00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~

482

主题

781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竞技币
37487
威望
121
经验值
16295
注册时间
2011-1-19
最后登录
2013-11-9
发表于 2012-12-30 00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重要通知!!上一条 /5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中扑网cpf论坛 ( 桂ICP备18004948号-4 )

GMT+8, 2022-1-27 16:48 , Processed in 0.120798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